Eilladg

一个乐观的人

《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输了》1

作者:Eilladg

勿上升正主!

上升正主的话,我就放张九南咬你!

借鉴吱声

街上,救护车的声音远远而去。

“这是这周第几个案子了?”张云雷问旁边的人。

“大概是第八个案子了。”

“毫无规律的杀人,每次的案发现场都处理的很完美,看来这是个惯犯,有被害者的资料吗?”

“有,给。”


姓名:晴羽

身高:166cm

工作:公寓房东

是xx公寓的房东,生前似乎把一个没交房租的人给赶出去了,头部受到重创,腹上有将近12厘米的刀口。


张云雷看着受害者的资料,不禁头疼起来:“凶手又是什么线索都没留,这下怎么查下去?”

旁边的助理对张云雷说:“我们查到受害者家里地上有水。”

“带我去看。”

当张云雷到受害者家里都时候,立马就明白了凶手的作案手法,他利用的蝴蝶效应!

先从受害者水里下迷药,受害者喝了之后会感到眩晕,手里的杯子就会掉,正好掉在脚边,倒下去的瞬间碰到了刀子,头磕在茶几的角上,刀也扎在了腹部上,最终失血过多死亡。

另一边……

“杨九郎,这次怎么样?”雇主问道。

“任务非常顺利,交钱。”杨九郎把沾有指纹的迷药袋子擦干净丢进垃圾桶。

看着钱到了账上,满意的离开了,只留下了一张带有蝴蝶的纸。

很快,张云雷就查到了迷药袋子,但是没有指纹。

与此同时,助理也捡到了那张带有蝴蝶的纸,把它放进了口袋里,口袋里已经有了几张相同的纸。

“必须尽快查到凶手,否则离奇几十条人命都会毁在他手上!给我查!”张云雷对着身边的人喊着。

“明白!”

而杨九郎正在暗处暗暗观察张云雷很久了,就想看看这个侦探到底能不能查出自己。

“真有意思!”

虽然杨九郎的声音很小,但是张云雷的耳朵天生敏感,没错,他听到了杨九郎的声音。

“出来!谁在那?!”张云雷冲着声音来源大喊一声。

此刻杨九郎已经悄悄爬上墙角远去了。

“该死!又让他逃了!”

几乎每次任务完成后他都会躲起来看着张云雷推理案件——他在挑衅。

“李警长,凶手又是和以前一样的作案手法,案子依然没有任何进展。”张云雷站在李警长面前说着。

“唉…”只见李警长把杯子放下来,杯底和桌面

碰撞,发出了声响,似乎暗示着什么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“你给我站住!”

“哼,追上我再说吧!”

张云雷开着车追去,突然一把刀飞了过来,张云雷开开车门就跳出去,站起来,眼神正好与站在10楼窗户上的杨九郎对上……


请等候第2话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