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lladg

一个乐观的人

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输了2

最近是真的懒得写文了!

我最近是不是更的特别勤?

因为我要上学啦,而且还是住宿生,一个月回来一次那种!!!!不想那么久才回家一趟啊!

勿上升正主!









前情提要:

“他利用的蝴蝶效应杀人!”


“ 真有意思。”


“这样下去几十条人命都会毁在他手上。”





“小张啊,这次的凶手实在是太狡猾,看来要破解这个案子需要很长时间。”李警长说道。

“无论用多长时间,我都会竭尽全力的把凶手找出来。”张云雷坚定的说着。

“那行!你先接着去查案子吧。”

“明白。”

于是,张云雷又回到了案发地点,继续推理案子,殊不知,危险正在慢慢的靠近……

一把短小的刀从他的脸颊上划过,立刻被划出了个口子。

张云雷猛的转过头,看见了凶手----杨九郎。

“凶手就是你!”

“哼,是我又怎样?先追上我再说吧!”杨九郎跳上围墙逃跑了。

“别跑!给我站住!!”张云雷挂上档,一脚踩油门,开着车向杨九郎冲去。

突然,一只飞镖飞过来,张云雷立马打开车门跳了车,从地上滚了一圈,车子冲着矮矮的平房撞去,待他站直了以后,视线正好与站在十楼的杨九郎对上,杨九郎的眼里满是轻蔑,而张云雷恨他恨得咬牙切齿,因为他害死了很多条人命。

“呦?就这啊?我以为警察侦探什么的有多厉害呢?”杨九郎似笑非笑的说着。

“多厉害也要将你捉拿归案!”

当张云雷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杨九郎跳下来,跑向张云雷,张云雷感到不妙,便闪躲开,但是被杨九郎察觉到了,预判到了张云雷的动作,拳头打向他,被打到的人后退了几步。

(作者:哇去!杨九郎,这是你媳妇儿啊!你下手怎么可以这么狠?杨九郎:这是你给我设计的剧情,话说完了吗?滚蛋!作者:…………)

“咳咳咳……”

张云雷还真没有想到他的力气这么大。 

刚刚跟他打的时候就有点悬,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 当又一个拳头朝他打来的时候,他下腰带着扫腿,杨九郎险些被他绊倒,但是又很快调整了回来,一把抓住张云雷的两手,把他按倒在地上。

“卑鄙!”这句话张云雷几乎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,眼神似乎能杀人。

“侦探做的很失败啊!”杨九郎一只手按住对方的两只手,另一只手掐住对方的脖子,当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力道不由得加重。

“就算你杀了我,你也不会逃过法律的制裁。”张云雷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笑容,但这个笑容在杨九郎看来是那么的刺眼。

“少一个人就少一个隐患。”

但是由于刚刚打架的时候,张云雷似乎忘了自己一个生理缺陷——敏感体质。

这种敏感体质,一旦肢体接触过多身体就会颤抖。(哈哈,我的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?)

杨九郎看着眼前的人身体开始颤抖,就变了脸色。

糟糕!把这茬忘了,该死的生理缺陷!!! 

“这家伙怎么回事?”杨九郎小声嘀咕着。

难不成是比较少见的敏感体质?头一次遇见?!看看你最终会变得多狼狈。

张云雷额头开始冒出微微的细汗,脸也开始变得红红的,但更重要的是,他的喘息慢慢变得毫无规律。

最终,杨九郎松开了手,爬上了高楼远去,只留下张云雷的一个人躺在地上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预告:

“你放开我!!!”

张云雷挣扎着,看着手上,脚踝上绑着的铁链。

“啧啧啧,这还是那时候推理案件很酷的侦探张云雷吗?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“呵!”杨九郎冷笑一声,“作为杀手,我已经把你们整个警局的资料的收集全了。”

请等候第3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