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lladg

一个乐观的人

德云群像【当受不小心爆粗口,攻的反应】

我又来了,嗨害嗨!

我也想写写这种文,其实就是跟风。

多写点!

ooc注意!!!

本篇:九辫儿  龙龄  何尚

下篇:  良堂  亭泰




九辫儿

张云雷坐在床上看着综艺,而杨九郎在厨房切菜。


“有一个能宠自己的男朋友真好。”


杨九郎没有说话,只是笑笑,但这个笑带有宠意。


过了许久,张云雷有点口渴了,他放下遥控器,起身走到厨房,想倒一杯水喝,但是他忘了那是刚刚烧开的水,拿起来就喝。


不出意外,他被烫了。


“woc!”


杨九郎听到后转头看了一眼张云雷,以为是自己听错了,但是接下来他相信不是自己的问题了。


“这水咋这tm烫!!”张云雷生气地埋怨着。


“角儿?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这水……咋……”张云雷也意识到自己说脏话了,还说了两次。


“角儿,我不是告诉过你,不能说脏话吗?”


“啊哈哈,那个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“现在才知错?晚了。”杨九郎放下手中的菜刀,把张云雷扛起来走向卧室。


“杨九郎!放开我,我yao还没好呢!”


“那不介意在疼一下吧?”




龙龄

张九龄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

几分钟后,王九龙回来了,还拿着几个快递。


刚到门口,就听到了9088的呐喊……


“woc!你们tm会不会玩啊!!我去你*******你他*的,人家都有中路了,你还tm选中路,你**会不会玩啊!!!”


…………(接下来是9088优美的歌声)


王九龙听了全部,眉头皱成了一根绳子。


自己在家的时候九龄从不说脏话啊?怎么我一不在家就不听话了?


“九龄,你不怕王九龙听到啊?”


“哼,擦!我怕他?我怕那个大白儿砸?!笑死我了,艹!”


王九龙听不下去了,直接打开门进去。


张九龄立马超乖,一副我不会说脏话的亚子。


“老大?你是不是说脏话了?”王九龙笑着说。


“没有啊……”张九龄心虚了。


“那……这个给我解释一下?”王九龙播放录音。


“九龙,我错了,我再也不说了。”


“说脏话的孩子是有惩罚的……”


第二天早上。


“白儿砸你死!”张九龄扶着腰说。


何尚

这天,尚九熙正在自己的画室里画着画,何九华在看手机。


“嗯~真完美!”尚九熙满意的欣赏自己的画作。


忽然,何九华不知道怎么回事喊了一声,吓得尚九熙手里的调色板掉了下去,直接掉在了他衣服上。


“卧槽?!何九华你要死啊!!!”


“啊?怎么了?”


何九华赶忙放下手机跑过来,然后就看见了众多颜色的衣服。


“何九华,你他妈要干啥!又废了一件衣服。”


“唉,等会儿!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爆粗口是要受到严重惩罚的。”


“不是,哥哥哥………我错了!!!啊~”


(尚九熙腰——于2022年9月20日卒)


就等着我下一篇更新吧。

有可能会脱更,但是没有关系。

毕竟我十月底会回来的,哈哈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