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lladg

一个乐观的人

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输了3

明天就要开学了

这回这个是微车,你们看就行了,趁着最后一天我要多写几篇文章。

这个前情提要我就不写了,毕竟那个前情提要也没什么好写的,其实就是前面真没什么好写的。

ooc注意!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———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太阳慢慢落了下去,对于凶手来说,这是最好的作案时间,但杨九郎并没有接任务,他玩的就是折磨。


张云雷走在路上,一边踢着石子一边推理着前面的几个案件,丝毫没有注意身后。


就这么一瞬间,一块手帕捂住了张云雷的嘴和鼻子,没多久,张云雷晕了过去。


一个小时后……张云雷醒了。


他刚想站起来,铁链就把他拉到了地上,张云内注意到了自己绑在手上和脚踝上的铁链,而自己的面前正坐着他那个痛恨的人——杨九郎。


“醒了?”

“你放开我!!!”张云雷喊着。


两只手被房顶上的铁链绑着,另外的铁链拉着脚踝,张云雷的身子向前弓着,线条很诱人。


“作为一个侦探,连身后有人都没有察觉到,你还能配用你的傲气跟我说话吗?”杨九郎嘲讽一番。


说罢,杨九郎拿起手边的杯子,掐住张云雷的脸,硬给他灌了下去。


“咳咳咳……”张云雷被呛到了,但是大多的水都被他咽了下去。


“你给我喂的什么?!”

“这么想知道?一会儿就明白了。”


又过了10多分钟……


张云雷身体开始发热,喘息没了规律,时不时发出几声不可描述的声音。


杨九郎只是坐在椅子上看着他的变化。


在他眼里,张云雷只不过是一个玩物罢了。


“你……你给我喂的是……chun药!”张云雷反应过来。

“对,还挺聪明的。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张云雷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,yu望占满了他的全身。


杨九郎就这么看着他。


“看你这么难受,我就帮帮你吧!”杨九郎解开张云雷的扣子。

“走,走开……啊~”

杨九郎wen上了张云雷的唇。

“唔,a……ha~”

(不写了,不然会被吞。)

几个小时过去了


杨九郎满意的穿上衣服,回头看看张云雷,张云雷全身上下就只剩一件较长的衬衫,扣子还开了一个,双手抱着肩膀。


“你先在这,我出去了。”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,后槽牙都快咬烂了。


他恨死他了………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预告:

“张侦探失踪了!”


“什么?!”


“是不是又出人命了!!!”


“杨九郎!你不是人!你不配当人!”


请等候第4话





评论